當我唱起這首歌 我又想起你了

還記得那年我們都很快樂

當我唱起這首歌 眼淚不聽話了

才發現你是 最無法代替

不要不要想太多 , 要忘記 . 這假期一定一定要過得快樂。

不要再給自己任何理由給自己一個拉扯的機會,決定了就要去做.

暑假會過得很快樂的! 他只是不夠愛你的一個. yayayayaa!!!

好了,中二結束了,也要跟你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了。

不捨是依然的 但 也要留些自尊給自己 , 死心.

按照 當天的那個方法去放棄你吧。 總有一天,未來的他會出現.

-

無言感激 有著你:-).

雖然回去了但你都要等我等我等著我><

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cheungc:-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